close

早上邊吃著自製鮪魚三明治時,一邊看到CNN在播報SAME-SEX MARRIAGE LEGAL IN ALL 50 STATES

在我即將離開這裡時,仍然感到非常感動能跟著歷史見證這一刻

透過電視的畫面,雖然華府是陰天,仍可以清晰感受人群們的喜悅

(在台北時,幾乎每次同志聚集游行都陰天,我朋友說是因為陰氣太重XDDD)

畢竟這一刻,不知他們努力多久才得來的

要有多少人挺身而出面對多少質疑反對、攻擊抹黑,這樣的犧牲才能擁有一個這麼基本的人權...我很佩服他們

 

 
The march of marriage equality

Watch marriage equality come to all 50 states. Read about today's Supreme Court ruling here: http://bit.ly/1LtTaeD

Posted by Vox on Friday, June 26, 2015

 

就某個部分來說,我還是覺得美國充滿希望

至少就去年聖誕節時去芝加哥的感覺,我覺得身為黃種人所感受的不舒服感還比同志來得多XD (這是好事嗎.....

我很擔心如果回到新竹的工作環境是否會有如此的開放和友善呢?

就我所知現在很多教會硬體裝潢很新潮、甚至有很多年輕領袖、活動和團契等,

但卻還在散佈不正確的同志觀念給教友,製造社會分裂和對立....這樣真的是好的嗎(嘆

 

我相信,大多同志一定也是很懂得愛、甚至比大多人更想守護愛,

因此他們才願意即使與全世界對抗也要堅守自己與另一半的戀情,

或願意隱藏著自己偷偷摸摸的活,甚至在感情中不幸受了傷,也獨自背負不敢多吭一聲的孤獨

希望大家是去聆聽不是仇恨、是了解而不是道聽塗說

(為什麼要寧願相信幾個非同志的長老或牧師告訴你同志是什麼樣子,而不是親耳聽聽同志的自白呢? 

不要跟我說什麼你找不到同志,每次遊行隨便一抓都一大把XD ...我相信只要你願意聽,他們都很樂意跟你分享為什麼自己要站出來

但願台灣也能擁有這一天,在我還沒老去之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omwalk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